close



今天是second in 的日子。

聊到最後, 基本上對方只待我過幾天開價答覆她。

和Supervisor談了很多產品方向和實務的事。

想不到最後是頭幾天工作的衝勁令她括目。不理我沒有太多經驗,直接邀我加入做她助手。

在寰宇專心做的四年基層工作,其實真的很有用。
這四年的資歷,可以令一個素未謀面的人信任我,覺得我有能力把工作做好。
真的很寶貴。

和其他朋友問一問價。都知道行情。

做得好,之後路途也可以不錯。

最吸引的是,這可能是三十歲前進入商業社會的尾班車。
最後一次,堂堂正正面對我討厭的爾虞我詐商人。

其實這樣的生活令我很不舒服。我真的不懂玩心計。也不喜歡去玩。

但我覺得怎樣也要試一次,
畢竟有些事要真正經歷過,才有資格討論他的貴賤。 
 
回歸工時長的充實人生。朝十晚九的生活反而可以令我專心想工作。 


到最後顧慮的不是對方的條件有多好。而是該不該因為這機會放過繼續教琴的生活。

思前想後,鋼琴老師的計劃可以順延了吧。經過幾次面試,才感到自己學藝未精,切實了解文憑資格才是真正的門檻。

真正捨不得的是那些還很年少的學生。 

還有就是,每一個星期快樂的音樂時間;無聊的包剪DUP 遊戲;簡單的SO FA NAME 及符號;神奇的貼紙。

smiling-children  

 

 

和小朋友的笑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div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