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3_21-36-58_679   

還記得小時候,遇到了一個女孩。

我覺得她好香。
身上總有一種木香味。不濃不淡,十分特別。

就這樣,我慢慢喜歡上她了。 XD哈哈。 那女生就是Kimmy。

 

那時候沒有西鐵。我們一起番學,放學,一起由天水圍/屯門出發到青衣轉乘東涌線。

當然有時候我會在胡思亂想,不過很多時候,我會靜靜的守在她身旁。

感覺很自然,很舒服。 (經常睡著,而且睡得很香)

 

老實說,從來都沒有追過她。但特別想和她在一起。也常常在一起。
那時候, 還不明白女孩子的心。還不明白自己。

 

到她有男生追的時候,那男生在追她之前小心奕奕地問我:「你是否喜歡她? 如果是, 我就放棄了。」
那時的我說謊了。然後,他們在一起了。

當然,我還是她最好的朋友,一直都是。

所以,每當她有感情問題, 一定會跟我說。 我聽過很多拍拖的感覺,妒忌男朋友和女性朋友互動的聲音。
他們兩人的甜蜜。分手的痛。對第三者的恨,等等等等。

當他們分手的時候, 男方怕再用言語傷害她, 常常透過我了解她的心情。 

當然, 過了幾年, 她又換了幾個男朋友。
而我,這個好朋友, 卻沒有被換走過。 

今天,我和她看了一場電影。
十年來的第一場,只有兩個人一起看的,愛情片。 

老實說,這十年我改變很多,早已經過了暗戀>迷戀>忐忑不安 的階段。

我真真正正當她是生命中的重要人物。就像親人一樣。有時,比親人還親。
我學懂了愛。也真的愛她。(如對我父母哥哥一樣的啦... 又有一點不同的說,說不清楚) 

在黑暗的電影院,坐下來的一剎那。我突然發現,我想表白。
真的,十年後才想表白。

我在想,如果我今天就死去,沒有表明自己的心跡。會遺憾嗎?

絕對會。

所以, 有三十分鐘的時間, 我一句對白也聽不進耳。都在想, 如何可以開口。說甚麼才好?
我甚至已經明白,如果我真表白,有男朋友的她會很怕我。
所以打算要求她,讓我扮一次你的男朋友好了。只扮一晚,了了心願就行。 

可是,三十分鐘後,我發現她睡著了。

工作太忙,每天只睡五小時。入到戲院當然會睡著!傻瓜! 

然後,我放棄了表白的心, 輕輕的喚醒她,專心看戲了。

 2012-03-03_19-20-30_570

 

 

十年的守候,不越過那條線,會遺憾嗎?  可能會。

但我亦知道,我很幸福。因為我有一個好朋友,叫Kimmy。  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。


或許在另一個時空, 我們會在一起。 但今晚, 我只想守護你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div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