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上任的工作綱位,不熟悉工作的環境。其實不太習慣啦。
上司做人十分嚴謹。是很好的學習對象。
不過她節奏很快。給我很大的壓力。

=,=而且我有夠白痴啦, 第一天上班竟然把自己的Title 寫了上司的title 再Send E-mail 出去。
這一星期也做錯/做漏了不少事情。令大家壓力更大。

可是我也覺得,這一位上司做人十分嚴謹。是很好的學習對象。
因為新上任,上司經常會Whatsapp 提醒。 

她本身很著緊Sales Team 的運作(是好事), 常常自我OT, 落場sell. 

連帶我也會常常自我OT. 今天放假的時間也去幫手sell了六個小時。  (嗯,很認真去學她啦)

可是,或許是我太緊張了, 有些事情Check 很多次都是會錯。而且做錯事情就更慌張了。 

收工的時候,總是在回想自己做錯的地方,如何去改,心情頗差。

可幸,最近看書,學了一個方法去改變心情。 


方法是這樣的 ,

每當回想一些負面的事情時,幻想對方或自己的樣子變成卡通人物。 改變聲線。想像自己在看漫畫一樣對待過去的事情。


我試了這個方法,感覺立刻就好起來了。 
心情好了, 想事情就清晰多了。

其實這一周做得不錯。欣賞自己很努力的在學。 :)

明天繼續以興奮的心情迎接工作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div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